close

上星期,臨時決定的宜蘭之旅,先生認真的找著我們一家的住宿~找著找著已是凌晨的事了!隔了一天~他說他找房間找到了3點多,直接累倒昏睡!我問他,你為什麼要這麼累?因為,我花不到20分鐘的時間,直接下訂宜蘭頭城超便宜住宿-海洋風情畫民宿 (Best Choice Bed and Breakfast)!有車位,有浴缸,還有附早餐!鄰近蘭陽博物館、伯朗咖啡,附近還有好吃的阿宗芋頭冰~老闆娘還推薦我們附近好吃的餐廳,俗又大碗??重點是宜蘭頭城超便宜住宿-海洋風情畫民宿 (Best Choice Bed and Breakfast) 與圖片90%相符!~10%是覺得~實際比照片更好!因為在週末的住宿,這樣的價位整體真的是很迷人!海洋風情畫民宿評價

 一樓客廳

一樓廚房 

一樓茶桌  ,很適合全家聚在一起的地方!

2樓4人房,也是我們所住的房型

  

浴室的浴缸鑿的很深,孩子玩水洗澡大人泡澡都適合!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可遠方龜山島!

 

我們一家4口還帶3歲小孩,總共只要2400元,在週末的時間入住!荷包真的省很大!

而且還有附麥當勞早餐卷,真的超划算~不推不行!

海洋風情畫民宿評價:我們一家都很喜歡點我看空房【宜蘭頭城】超便宜住宿-海洋風情畫民宿

住宿網,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住宿網,真的很不錯!


台中逢甲日租套房推薦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精美房型推薦 宜蘭縣樂亞香草藝術旅店 (LOYA HERB ART HOTEL)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台中車站住宿台中逢甲夜市台中便宜民宿台中飯店住宿

上品閣精品旅館 (Pavilion Boutique Hotel) - 新北市
台中住宿逢甲
台北捷運棧 - 士林小棧 (Taipei Metro Stay-Shihlin Stay) - 台北


上品閣精品旅館 (Pavilion Boutique Hotel) - 新北市
台中背包客住宿>台北捷運棧 - 士林小棧 (Taipei Metro Stay-Shihlin Stay) - 台北
臺中民宿不定期都會有特展,除了展出台灣藝術家的作品之外,也有固定的展覽解說台灣的陶瓷文化、歷史和製作陶瓷的過程等等,喜歡看古物或是對陶瓷有興趣的人一定會喜歡陶瓷博物館阿如果你生性膚淺喜歡拍照,陶瓷博物館也是個很適合的地方,玻璃的空間設計讓整個採光超好宛如自拍神器,隨手拍拍就是一個歐藝術照,騙大家你在羅浮宮沒去過法國的人就會相信哈哈哈哈我最喜歡的部分是鶯歌陶瓷產業的歷史,一個傳統工藝要從無到有到讓全世界知道,到底要花多少的心力在上頭呢牆上的那首歌,唱著的是賣陶瓷人的人生,唱著是當時人的辛苦世世代代將工藝傳下去,真的是很值得敬佩的職人們我會建議大家要逛得徹底,可以租借導覽機器慢慢聽,我們當天時間比較趕就只能用肉眼欣賞、用腦子想像,有點可惜,我之後還會自己來一趟慢慢地看看一整天!真的是

台中逢甲住宿台中火車站旅館 #住宿網 #台中hotel #逢甲飯店 #台中住宿 #臺中火車站住宿
arrow
arrow

    pp68sv226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